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固执~

固执真的可以判断一个人的行为及她的态度…
固执也可以让一个人没有朋友想要接近她,

因为一个人的固执会让人受不了

我本身就是个固执的人, 所以我才会有勇气写这篇文章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太执着于一件事,
不要把一件事情想到太天真, 以为很容易就能够达到
我每次都觉得做一件事只要顺着自己的意思去做就行了
可是, 我发现, 到头来受伤的永远是我自己

有时因为固执而跟朋友吵架
有时因为固执而跟男友有摩擦
有时更因为固执而不听别人的劝告, 自以为是
结果, 自己却被骂的伤痕累累
结果, 自己却要躲在角落偷偷的哭

固执
不单单对我来说,
大部分的人都是固执的,
都是自私的, 只为自己着想

我甚至体会到别人的固执,
原来会让你恨他恨到
对他凶又不能, 骂他又怕关系破裂
该怎么做呢?
只好自己改变自己的态度, 想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