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冲突~

今天
跟家人因为意见不合有了点冲突
怎么讲来讲去大家都不明白我要表达的是什么呢
可能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吧..

冲突
我很怕发生在我的身上
但是
冲突始终发生了

因为一个小小的原因
我的大姐和小弟在几个月前起了冲突
原本
冲突是完全不可能会发生在我的家庭里
因为我们相处的很好
各自都过的很开心, 很满足...

但是
就因为一件小事, 双方都起了超级大的冲突
当时, 我真的吓哭了
怎么劝都没有用
幸好,变叔叔赶来阻止了即将发生家庭暴力的事情

可是
就因为冲突, 两个人的关系变的有裂痕了
再怎么修补都没有用了

冲突发生了要怎么去解决呢
因人而异
就象冲突发生在我周围
我还是不懂该怎么处理
是我笨吧...
说真的
要好好的处理所发生的冲突真的要靠一个人的理智
一旦失去理智, 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现今社会有太多太多的冲突发生了
翻开报纸几乎都有这样的新闻
只能说
各位,
只要退一步, 风平都会浪静了啊..
结束这一切的冲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