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任性的我~

任性的我很任性,
任性的我时常让身边的人都拿我没办法

任性,
我很喜欢
因为适当的任性会让人疼爱你
偶尔撒娇会让他更爱我, 更对我又爱又狠
所以我选择在他面前任性

他, 曾经对我说过,
不要再那么任性了, 拿出点女人味来
而我, 每次都会答应他说: 好
过了几天, 又变回任性的我了

我很享受任性的我
但, 我都会在适当的时间耍任性
永远不会在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场合耍任性, 耍脾气
这样只会让他更觉得我不尊重他

在事业上, 我们都是双箭合壁, 一起创下记录
双方绝不任性, 闹脾气
在爱情上, 我们是一对活宝,
这曾经是一位高手对我们所说的
我很高兴, 虽然爱斗嘴, 爱打他, 爱欺负他
但是, 他永远都是那么的霸道
没有让你赢的机会
我只能选择任性

有时, 他会因为我的任性而对我发飙
有时, 我会对他的举动措手不及
会让我自动后退三步,兵不再任性
但是, 当他恢复元气时, 我又开始任性了
嘻嘻..我很享受在他面前展现任性的我

宝贝, 我任性是因为我要你更加疼爱我
我任性, 是因为我要你也对我任性
宝贝, 我任性是因为你有时很霸道
我要让你也感受下任性的那种快乐
你能接受我永远的对你任性吗?
任性的我, 就是这么任性哦~

没有评论: